close

IMG_3758    

YA~~期中考終於結束了!!

最近真的忙慘了!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打文章了說

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買的一個好用的小東西就是

 

曼秀雷敦 Lip pure 天然植物潤唇膏~~~~~

 

其實我也算是曼秀雷敦護唇膏的愛好者,我最喜歡用的是條狀款式

因為我有一個怪僻就是每當用完一條的時候就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

而且這個牌子只要在各大藥妝店都買的到

不但方便又好用,價格我覺得也很OK

重點是這還是舒淇姐姐代言的喔~~

 

IMG_3931  

光是看它上面寫的材料就覺得這隻潤唇膏很不簡單!!

畢竟他是主打天然植物精華還有天然蜂蠟製作而成

在使用上也感覺比較安心,如果吃到了也不會吃下什麼不好的東西~~

而我這次是買無香料的因為我習慣用沒有味道的,但聽朋友說香橙味的也很不錯喔!

所以就依個人喜好選擇吧~~

 

IMG_3955_副本  

這個外觀是不是感覺很有質感阿~~極簡風~~超喜歡

 

IMG_3954_副本  

而且他還很貼心的設計成口紅式斜口的樣子,讓你使用時更加服貼喔~

 

IMG_3956_副本  

外殼的下方還有印上有效日期,讓你不用擔心會忘記什麼時候過期我覺得超方便的拉!

 

那我們現在就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差別吧~~~~~

 

使用前

IMG_3932_副本

IMG_3940_副本  

看我那乾巴巴的嘴唇又沒有血色真的是很不OK阿~~

 

使用後

IMG_3944_副本

IMG_3941_副本 

看起來是不是差很多阿~瞬間變得很水潤而且有光澤了!

它非常的滋潤而且也不會感覺過分油膩喔~

 

 

自從使用過這款之後就覺得根本相見恨晚阿~~我之前怎麼會沒買呢!

因為我這個人就是用了一種護唇膏之後就會固定用某一款(是有沒有那麼念舊?

所以一直都沒有嘗試別種的

是朋友推薦這支我才想說不如來試試不一樣的好了~

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阿~~~真的大力推薦這支!!

大家快去買一支來試看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